close
☆°.﹒‧°∴°﹒°.﹒‧°∴‧°☆幸福身家調查☆°.﹒‧°°.°∴‧°∴°﹒☆

₠你的名字【 阿汶〞. 】
₠你的生日【 05/31.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巧克力. 】
₠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姐姐一個弟弟.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都可以八. 】
₠過年要淦麻【 領錢. 】

☆°.﹒‧°∴°﹒°.﹒‧°‧°☆幸福最喜歡的事☆°.﹒‧°°.°∴‧°∴°﹒☆

₠最喜歡的明星『女生』【 張惠妹&楊丞琳. 】
₠最喜歡的明星『男生』【 賀軍翔,小豬,周杰倫. 】
₠最喜歡的明星『偶像團體』【 星光幫. 】
₠KTV『必點歌曲』【 張惠妹的歌. 】
₠喜歡什麼顏色【 黑或藍. 】
₠討厭什麼顏色【 白. 】
₠最愛看的電影【 戰爭除外. 】
₠最喜歡星期幾【 星期五. 】
₠愛不愛我【 或許愛,或許不愛.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愛情片. 】
₠最想跟誰過年【 我的老婆. 】
₠跟誰出去最幸福【 老婆. 】
₠最愛哪一個球隊【 沒支持. 】

☆°.﹒‧°∴°﹒°.﹒‧°‧°☆幸福戀愛特輯☆°.﹒‧°°.°∴‧°∴°﹒☆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沒. 】
₠喜歡的人的名字【 沒. 】
₠最喜歡他什麼地方【 安靜的地方. 】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什麼【 阿災. 】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 】
₠你喜歡她/他哪點【 . 】
₠第一次見面對他的感覺【 北七. 】
₠欣賞他哪些方面【 . 】
₠他有什麼缺點【 】
₠怕不怕分手【 .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OK. 】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 】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 】
₠對方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 】
₠初吻有舌吻嗎【 . 】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 】
₠妳現在會覺得幸福嗎【 . 】

☆°.﹒‧°∴°﹒°.﹒‧°‧°☆怪問題集☆°.﹒‧°°.°∴‧°∴°﹒☆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擦屁屁. 】
₠會想理光頭嗎【 不會. 】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我的愛人. 】
₠會不會表演 吞活金魚or 後空翻過火圈【 部會. 】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會.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你會怎麼辦【 跟他們一起吵XD. 】
₠幾個人才算是團體【 2個以上. 】
₠最近三個月有受到什麼而 萌與腐 嗎【 what? 】

☆°.﹒‧°∴°﹒°.﹒‧°‧°☆私人問題集☆°.﹒‧°°.°∴‧°∴°﹒☆

₠有沒有起床氣【 有. 】
₠近期壓力大的是【 課業. 】
₠近期最開心的是【 每天都有開心的事發生. 】
₠近期看的電影是【 鬼片都想看. 】
₠最近說過的謊【 沒吧. 】
₠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 翹課. 】
₠最近最衰的事【 都還OK.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沒. 】
₠做過最心虛的事【 很多. 】
₠未來想從事什麼【 記者.或7-11打工人員. 】
₠當你需要一個空間的時候,希望別人不要做什麼【 開玩笑. 】
₠最想完成什麼心願【 考上好高中. 】
₠對你最重要的人離開你(包含過世),你會【 痛哭. 】
₠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親人. 】

☆°.﹒‧°∴°﹒°.﹒‧°‧°☆有關點名你的人☆°.﹒‧°°.°∴‧°∴°﹒☆

₠是誰點名你的【 布丁. 】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還ㄆ錯. 】
₠欣賞我哪些方面【 都欣賞XD. 】
₠對我有什麼缺點【 阿災. 】
₠我可以用屁拳打尼嗎【 白痴? 】
₠對 點你的人 說句話【 謝謝關心我. 】
₠朋友重要嗎? 【 恩恩 】
₠如果多拉A夢說可以幫你/妳完成三個願望,那是哪三個?
【1.做神麼事都順利】
【2.學業一切順利.】
【3.平安.】

₠你/妳有多少個網友【 沒有,我肆乖小孩. 】

₠現在幾點?10:23P.m.點.

₠現在開心嗎?還OK

₠得了1億會告訴好朋友嗎?會分他們嗎?會告訴,部會分,會請吃大餐

☆°.﹒‧°﹒°.﹒‧°∴‧°☆幸福遊戲規則☆°.﹒‧°°.°∴‧°∴°﹒☆

ܜ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ܜ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ܜ然後傳給7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ܜ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噢。

ܜ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菈,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幸福點名篇☆°.﹒‧°°.°∴‧°∴°﹒☆

大風吹~吹什麼?





有報台的人♡♡♡♡♡♡♡♡♡♡♡♡♡♡

1:珊.
2:蘋果.
3:點點.
4:晏.
5:淚.
6:獅子.
7: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