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失去【她】

我就少一勾跟我一樣回家只喜歡一勾人走斗人

少一勾很好很好斗姊姐..

少一勾讀書斗伴友






〝如果〞我失去【她】

我少ㄌ一勾可以跟我玩來玩去ㄉ人...

也失去ㄌ姐妹..

出去玩也沒人陪我..







我〝已經〞失去【她】


很希望他能回來..

很希望我能幫你..

一起說笑..一起哭..







我〝已經〞失去【他】

沒有人會在我不小心翻倒湯時跟我說小心


沒有人會在我翻人家桌子時幫我
(讓我不會被翻)


卻又少一勾跟我鬥嘴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