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ㄌ..是公民,還是哪ㄍ老師在說,國中朋友最重要,
到高中會越來越少,所以我很珍惜朋友,但朋友跟朋友之間也事有限度ㄉ!!
以客觀說誇張點你今天說『不爽』就可以殺人放火嗎??說清楚,你踩我們桌椅
至少給我一ㄍ理由,而且ㄆ絕ㄉ手法太明顯ㄌㄇ,我知道你做ㄉ很多,或許我們還不知,
但我想說ㄉ事,不藥商ㄌ對方ㄉ心,最後又要要求別人原諒。


以下是我ㄉ看法:


對中立ㄉ人:其實說自己中立ㄉ人,都還是偏向一邊吧,我絕ㄉ要偏就偏明顯,
不要讓人絕ㄉ,表面上ㄉ好,卻是私底下大家幹ㄉ要死


對牆頭草ㄉ人:哪邊對你好,就靠哪邊,沒聽過『飲水思源』ㄇ,受到人家一點點
ㄉ幫助,那當初是誰幫你ㄉ,也是私底下幹ㄉ要死ㄉ吧!!

給阿玫:可能很抱歉喔..因為那天15號ㄉ事,可能又要被公幹ㄌ,但我只能說一定ㄉ,當衛生ㄉ講話大家一定都沒在聽,當然也比較辛苦,其實我也有點後悔繼續當衛生,講話都沒人聽,有無衛生有差ㄇ??我們也很開心你來我們這對,但我也是醜話說前頭,要跟我們可能比較難,不能常出去玩,不能與你談到神ㄇ神ㄇ名牌,最重要ㄉ也是公課,希望也可以把你拉上來,不一定要第一..我從不絕第一好,但要在19名以上喔...哈~,就是加油啦 ...最難克服ㄉ就是一ㄍ人ㄉ孤獨,獨自一生讀書,獨自一生拼,但我也只能用"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來當我我對我自己ㄉ僅替,但千千萬萬,不能事作弊,小考可作,大考就要靠自己囉,期待你這次ㄉ分數囉!!


給某對ㄉ話:有神ㄇ不爽,直接說,而不是一句『因為我爽』,當初那ㄇ好,現在說ㄉ那ㄇ兇,
何必ㄋ,就不能好好說ㄇ,個人有個人ㄉ特色。今天你踩我桌子,我並沒有報復呀,我也就阿玫
別報復,有神ㄇ用,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能用說ㄉ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