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喜歡讀書ㄇ?
NO NO NO 我討厭..
當他們(此時ㄉ他們,是指我姐跟我弟)再玩ㄉ時候
我心很痛~痛阿~
很累..我知道我不是最用功ㄉ,
有人比我更用功,有人比我付出ㄉ更多,
因為我ㄉ讀書,我失去ㄌ許多玩ㄉ機會,沒錯,
要成功必定要付出,但,也會不平衡吧,當那天,數學老師罵ㄚ玫時,
很討厭被訓話~但就在無意間中,我找到ㄌ,成功ㄉ關鍵,
【你要能克服一ㄍ人讀書ㄉ獨立,孤單】真ㄉ,
現在ㄉ我每天1:30ㄉ補習英+數,未來ㄉ第九節!!而且我又想補理化
就真ㄉ應正ㄌ【你要能克服一ㄍ人讀書ㄉ獨立,孤單】,
當我姐在玩時,我就做ㄉ就是讀書,目標就是讀書,
心中只有讀書,現在ㄉ我要上公立高中,很困難,在於我是否想努力,
現在ㄉ我放棄ㄌ,沒錯可以玩樂,但未來ㄋ,
一方面,我努力努力ㄉ走下去,失去ㄌ100%ㄉ玩樂,你能肯定未來100%好ㄇ?
許多是,只在於要不要做,而不是【他對唸書就不行】,你確定你讀步來ㄇ
還是你不努力,我不知道現在ㄉ我地位在哪,我看不見多未來,
如果那天多拉A夢出現ㄉ話!!我也不會努力,
或許不讀書也會賺大錢,也許讀ㄌ很多書,最後得不到神ㄇ,
當我每天再看新聞時,看到ㄉ是一堆可憐ㄉ人,一堆需要救助ㄉ人,
是該【可憐】他,還是【嘲諷】,你之前努力,會落到如此ㄇ?
我真ㄉ搞不懂,只知道,心...要【自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