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阿立ㄉ是我真ㄉㄆ知怎ㄇ傳ㄉ那ㄇ快,
我也不想說在多ㄉ解釋~~也解釋不了
我並不是愛生氣,而是你並沒把我說ㄉ話聽進ㄑ!!

我已經說過,我最最最討厭你那ㄉ

『見色忘友』

『死個性不改』

說ㄌ說ㄌ,有機會原諒你,你說你會改,改ㄌㄇ?

我這種人,機會只會給一次,部會有第二次

我也跟你說過我最重視ㄉ是朋友,或許就像我們討論出來ㄉ,你就是被寵壞

自大,只有我對,只有我能第一,是醬ㄇ,我們就必須幫你抄聯絡簿,而自己去跟男人玩

阿邱就是太心軟,被你吃ㄉ死死ㄉ




I Hate You 見 色 忘 友 ㄉ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