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沒有,但我看在心裡卻是如此






我寧願做個爛好人,也不想讓我身邊我最好の朋友,為我擔心

如果你想回去,就去吧!我沒有資格,讓別人沒有交朋友の權力

你說你沒跟他合好,我不信,如果沒有合好,幫他夾頭髮是夾假のㄇ??

我恨ㄉ不是你跟他合好,而是你ㄉ〝 背叛 〞  ,是呀,幫人原本就不求回報ㄉ,

這是我跟某人說の(不方便說誰,抱歉!!),最少の一聲謝謝也沒說,

或許我還不了解你,聽ㄌ你許多以前ㄉ是ㄌ,聽說國小被公幹過!!

如今何必又用同樣の方式對待別人ㄋ??,你被人身攻擊好受ㄇ??

了解被人家欺負の感覺,

何必~用同樣の方式對待別人ㄋ??是誰再你遇到困難時收留你,

是誰在你被欺負時安慰你,陪你!!

是の,這就是你所說の爛好人,是呀~~很爛很爛の爛好人

如果大家都想這ㄇ自私の話,那被欺負の人,該往哪邊走~~

位神ㄇ想住進‘強頭草’,這ㄍ名詞內ㄋ,如果是這醬

我會努力の當成一種教訓の,當成過客,完全沒這回事,努力往好の一面想,

開玩笑,強言歡笑,不就是別人紛爭引爆ㄇ??如今你已經引爆ㄌ~~

就熄火不了ㄌ。


對我來說『對不起』,在我心中已經失去他應有の地位ㄌ

走下一步,為何不先想想別人の感受,而最後一句『對不起』收場ㄋ

如果只因為一句,我不想陪你去,就成朋友變過客の話,

那回去吧!!在我心中只不過是   翅膀硬ㄌ,要飛ㄌ








     
     有怨言,有恨


               

                   但我會記起教訓~~


             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