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要先感謝




每天辛苦來找我們,花COCO買餅乾の

葉阿萱, 呂*峰 絕の有點不好意思,

每天都吃你們の,都沒花到半毛錢,兒你們卻一直說

沒關西,盡量吃。


很開心,第一次感覺被回饋,有點ㄆ好意思>////< 羞

很開心ㄋ~~擁有一群這ㄇ棒の朋友

跟我吵架の朋友,跟我一起笑の朋友,跟我一起哭の朋友......


但更多の卻是依依離我而去の朋友,作不成朋友,就變過客吧!!

至少我不想對不起我自己,我至少給ㄌㄍ機會~~不期望在付出,也不期望在獲得


非常謝謝擁有那ㄇ多那ㄇ多の朋友,



真ㄉ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