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叛...

兩字如何解釋= =?...


"背"下你ㄉ秘密ˇ..


加以"叛逆"....


是ㄇ..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大喜歡交朋友..


再是在於"背" "叛" 兩字ㄉ分明



已經被太多朋友背叛過ㄌ..


當初你ㄇ怎ㄇ說ㄉ..


明明說~


我千千萬萬不會說出ㄑ..


現在ㄋˊˋ


可以出來給我一ㄍ適當ㄉ解釋ㄇ?


現在說出ㄑ是神ㄇ意思>..<


我不了解..


背叛我ㄉ永遠只說一句..


"我只是醬醬醬說而已呀!!".."幹麻擔心"


難道他不會ㄑ跟他說..



難道他不會把事情誇大..


為神ㄇ不先想後果..



為神ㄇ不先想想我ㄉ心情..


或許..



就是我走來看到現在ㄉ社會人士..



現在有幾ㄍ是忠厚老實..



有幾ㄍ是永遠挺你..



這樣ㄉ社會..



我只能學會"獨立"



永遠不當最好,也不當最差..



或許


我ㄇ只稱ㄉ上"同學",而不是朋友..


因為今天..


就讓我想起背叛我ㄉ人..


我只會更加痛恨..


現在ㄉ道歉..


能撫平我ㄉ傷口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