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ㄌ7/3ㄉ那天,
讓我更不相信有"朋友"..
許不是不相信朋友,
只是...
我必須把"朋友"與"同學"
這兩ㄍ名詞搞清楚
或許我跟你只稱ㄉ上同學..
只要再往前踏上一步,
可能讓我更傷心吧~
真ㄉ..
稱ㄉ上朋友ㄉ定義是神ㄇ..
是在有困難ㄉ時候挺你
是在無助ㄉ時候幫你
還是同學=朋友
我只不過簡簡單單,
就以稱上朋友..
only one
不把秘密說出ㄑ..
不是很簡單ㄇ?
有時我真ㄉ不懂,
即時你說出ㄑ,
卻依然對我說謊
這樣我能相信你第二變ㄇ
想~
當初你是如何說ㄉ,
卻因為一時而反悔..
現在ㄉ道歉..
試算神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