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常不知定義是神ㄇ..
我ㄉ定義,只是簡簡單單"扶我"
我知道要上天ㄉ幫忙時,自己必須自助
而不是整天等著別人..
雖然我們曾是敵人~
雖然我們曾吵架過~
雖然我們曾互相殘殺~

『互衝ㄉ兩方永遠不可能成為朋友』..常掛嘴邊ㄉ一句話..
我因該很了解..
我因該也知道..
私底下應該也被罵ㄉ很慘~
但"ㄚ琪"說:我覺ㄉ你很好,不必要別人說神ㄇ..
其實我不想當衛生
常聽到~
哀~衛生那ㄇ輕鬆都不用打掃..
我不想被說這樣
只因為這樣
我努力改變我,
把自己ㄉ午休,拿來勞動服務
只是說"你看到ㄌㄇ"

成功一時,你能了解私底下ㄉ努力
他們留ㄌ多少汗..
5.6年級..因為加入ㄌ合唱..
直到ㄑ比賽..得ㄌ優..
很開心,很開心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想成功,就一定要努力』(小美)
是真ㄉ..
想前衝就不會失敗嗎?
這答案永遠在你心中..
努力多少..
成功率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