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或許我真ㄉ有點小公主脾氣,
又怎樣..何不來就切呀!!
我又不喜歡壓抑著自己...






吵架就一定要拿我ㄉ脾氣來說ㄇ





吵架就一定是我ㄉ錯ㄇ...




吵架就一定我先低頭ㄇ





吵架就一定要用...ㄉ明子來亂罵人ㄇ...






不覺ㄉ這樣很卑鄙ㄇ?...


不管我多恨一ㄍ人,


我一定會用我ㄉ明子..

不希望有些人...

不打名子...路人甲乙丙丁..


亂罵人...

這樣還有社會道德ㄇ...

有種...

就當面說...

是怕我ㄇ...


我崇不會尷尬....


有種打出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