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ㄉ敘舊part1
“姐妹ㄉ相見囉”ˇ


哇~(嚇到...)
很久沒跟我以前ㄉ大姐聊天ㄌ,
也可以說他應該是不知道我ㄉmsn才對呀!!
突然加我..
真是讓我嚇一跳ㄉ說,
不知道你是如何知道我ㄉ...
不過很開心,因為很久很久都沒聊天ㄌ,
有點疏遠>"<
很開心能回到以前那樣~~



老朋友ㄉ敘舊part2
“沒想到妳那ㄇ挺我”


也是很久沒聊天ㄌ,
很久沒跟你分享心事ㄌ,
你永遠室我秘密ㄉ百寶箱...
唯一一ㄍ不會把秘密說出ㄑㄉ人,
最近都沒密你啦...
都怕你在忙 ,
不過..卻因為我版被罵挺出來幫我...
我以為你早忘ㄌ我XD...
真ㄉ很開心,永遠都你再教訓我,
也非常感謝啦...
如果有我能幫忙ㄉ事情,就..
儘管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