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男生..... 為神男女一定有別,
很多人...口口聲聲說, 我討厭男生.....
男女平等ㄌ, 只因為你斗家庭,
是ㄇ, 都不曾有"重男輕女斗感覺"
是ㄇ 感覺好ㄇ..
男女是平等ㄌㄇ





我不是小孩.. 我已經14歲ㄌ
我不想當小孩... 偶爾可以放鬆一下ㄇ
我有我ㄉ思考, 我也是有心情ㄉ
我知道正確與錯誤, 我始終了解,這條路是否正確
我想自己走我ㄉ路, 該放ㄌ吧
錯ㄌㄇ,
是ㄇ,
是ㄇ




瘦不好ㄇ, 胖才好ㄇ
我ㄉ身材,難道也要你管ㄇ, 我不是也擁有自主權ㄇ
我吃不吃飯, 有時我真ㄉ不餓
是我ㄉ自由, 我不想被關住
胖好看ㄇ 我心情真斗不好
是ㄇ, 你能幫我ㄇ
是ㄇ,



我不是無敵鐵金剛, 我會累
我只是平平凡凡ㄉ人, 我也是人,平凡無辜斗人
並不是天上最亮最亮斗那顆星星, 我只是天空被雲遮住ㄉ星星
我不是對書都ㄇ斗厲害, 大家都錯ㄌ
我只知道, 現在ㄉ發現
公立高中好遠好遠, 我好線不會成功
我也想放棄, 高職..好像在等我
因為很累,
我很怕很怕我撐不過去




不讀書也有一片天,
新聞常常報導,
***人家
雖人書讀不高,
卻每ㄍ月賺入幾千萬;
但...
卻有
讀到博士,
卻不知未來斗路怎ㄇ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